close

我和我的好朋友19.23號中午大多會去學校的某一個地方,去那邊我們都在講誰誰誰今天發生的事情!有時候會講別人的壞話><不過大多數都是在玩1個很無聊的遊戲!那就是剪刀石頭布輸的拉頭髮!雖然很無聊!但有時候還是滿好玩的啦@@

以前我很討厭19.23討厭19的原因是:她以前是班長,我一直認為他濫用權力!老師什麼都對他很好!而討厭23的原因是:講話太直.說話不經大腦@@不過現在我卻認為這樣滿搞笑的!而且是他個人特色~而19號現在不是班長!所以我就不覺得他濫用權力@@可能那時候是忌妒心引起的吧!?

希望我們的友情直到永遠喔~祝23.19妳們愛情加倍!也祝我們3個友情可貴!ㄏㄏ

PS:有好朋友是1件非常美好的事~請各位不要因為跟自己的朋友吵架,然後就不理他!這樣你就少了一個知心好友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