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,我之前有喜歡1個男生!但是現再我又對做我旁邊的男生有一點感情!爾且我還越來越討厭我原本喜歡的男生@@我到底是喜歡誰?

是喜歡原本的還是現在的呢?有一次午休吃飯得時候,我跟我喜歡的男生說:[ㄟ,最近我喜歡1個男生ㄟ他就說是誰?]我就說秘密,他就說小心我造謠喔!我就說我又不喜歡原本的男生!!!他就說我管你的!我感覺他喜歡我~可是我問她說你喜歡誰?他就說沒有啦!你要是在問我就刪你即時通,所以我也越來越少問了!算了~等以後再看他對我的一舉一動吧@@

PS:多多支持喔~感謝您!!看的人順便家我即時吧!a88525231@ymail.com  我徵網公喔~是及時的要18歲.180cm.善良.有耐心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